Pushposter  

( 圖片來源:http://zh.wikipedia.org/wiki/File:Pushposter.jpg )

 

主觀私心推薦:四顆半星

 

www.comicbookmovie.com  

( 圖片來源:www.comicbookmovie.com)

 

這是我在搜尋Chris Evans時發現的影片,覺得題材有趣,當晚就回家看了。看到一半在旁邊玩電動的先生都忍不住一起看,要我把耳機拔掉,直呼:『這麼好看的影片妳居然沒叫我一起看!!( 佯怒狀 ) 』,啊因為場景設定太跳tone我以為你會覺得太瞎不想看的....

 

雖然是美國異能者的題材但從頭到尾拍攝場景都在香港 ( 登愣 )。製片公司到底以為美國會有多少像我一樣的香港控啊?市場如此薄弱這樣怎麼可能賣的好。儘管網路上評價普普,但滿對我的胃口,來看維基百科的劇情簡介:

 

起源於1945年,納粹進行超能強化計劃。試圖把超能力注入數以千計的士兵體內。戰爭結束了,但這個實驗卻從未中止。全世界政府都建立了「隔離區」(DIVISION)的機構,繼續進行納粹的實驗,把人們製成武器。而尼克則要逃離組織,並且利用一個箱子去將組織摧毀以復仇。故事主場景為香港香港異能人與美國的異能人將會有一段攻防戰,而該箱子內裡所裝的是能令人異能強化的液體。而中國的異能人亦想將箱子據為己有。以上其實跟真正的劇情有點差異。

 

角色 ( 異能者 ) 介紹:

  • PUSHERS(推手)

「推手」能入侵人的思想,讓人們把「推手」所編造的一些謊話當作事實甚至命令控制意志較薄弱的人。

  • MOVERS(靈動人)

一般人認識的超能力(念力),能以意念移動人或物體,是一般對異能人的簡單稱呼。

  • WATCHERS(透視人)

「透視人」能看到未來的景像,亦可以尋找人或物的蹤影。

  • BLEEDERS(音爆人)

能從口發出巨大聲音對物件甚至人作出損傷。

  • SNIFFS(靈嗅人)

能從接觸過的東西,知道它所到的地方。

  • SHIFTERS(變形人)

「變形人」能把一件物件變成另一件物件。天啊好羨慕!!可以把白紙變成紙鈔!!

  • SHADOWS(靈影者)

能將某些物件或人匿跡,使一般人不能見到,包括靈嗅人,但逃不過透視人的能力。但不能使一棟巨大建築匿跡。

  • WIPERS(消憶人)

能把人們的某部分記憶消除

  • STITCHES(靈療師)

幫人治療創傷,又或將人扭傷

 

我個人很偏愛異能的題材 ( 大概我從小被JOJO冒險野郎洗腦洗徹底了 ),Anyway 我覺得這個題材若夠有創意是可以非常天馬行空的,而這部影片的腳色設定確實堪稱豐富,每個角色也有足夠的空間表現,特色鮮明,異能之間的對決也挺有張力和速度感,整部戲節奏流暢,不拖不滯,劇情也有一些不會只強調特效,結局甚至還有出人意表的感覺。明明拍得不錯甚至都可以考慮拍續集了為什麼要搞一個這麼唐突的場景啊!!

 

thecia.com.au 

( 圖片來源:thecia.com.au)

www.aceshowbiz.com (2)  

( 圖片來源:www.aceshowbiz.com )

 

MOVER與MOVER之間的對決,完全取勝於熟練度,手槍騰空對擊及隔空互毆我都覺得好有梗!WATCHER和WATCHER之間的對決則令人緊張異常,完全在比預見的速度,PUSHER太嚇人了我一輩子都不想遇到,居然靠催眠就可以組成自己的軍隊,而且被植入錯誤的記憶感覺殺傷力超大啊。

 

www.starpulse.com  

( 圖片來源:www.starpulse.com )

 

想看演技的話這部無法期望太大,不過 Chris Evans 鱉腳的粵語以及尚未變身為美國隊長前的身材倒是個小亮點,可愛的 Dakota Fanning 稍稍脫序的演出也很有趣味,我認為這部片適合擺在週末的晚上配上飲料零食作為娛樂,應該不會令你失望喔。( 但特效可能強不過 X-MEN 系列請別太苛求 )

 

最後以一張帥氣的 Chris 來做結尾吧!

 

trailers.apple.com  

( 圖片來源:trailers.apple.com )

 

arrow
arrow

    嗨,我是文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