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1879841  


我曾經約會過一個男生,這男生外貌條件之優秀可以打趴現在許多電視上的偶像,身高達184,肩寬胸厚腿長,五官俊秀,風度翩翩,說話幽默風趣,會打扮,初次見面舉止體貼,開台Mazda,老娘第一眼見到他就被電得七葷八素。

 

我不是說男生一定要開車啦,而是以當時我還在念大學來講,身邊有開車的男性非常少,一旦出現就會覺得對方頭上好像有皇冠啊 ( 這甚麼比喻啦 )說到底還是很虛榮嘛

 

不過美的總是距離,真相總是敵不過近距離的考驗。

 

這男生第一次約會我某個周末晚餐,我約五點左右就裝扮好在家裡等待他來接我,結果沒想到等啊等啊,六點半了,七點半了,帥哥依舊還沒出現,期間我撥過一兩次電話給他,但是都沒接通,當時的我還很天真想說對方是不是有甚麼急事沒想過自己被放鴿子的可能性,總之到了八點半,這位仁兄才姍姍遲來,見了面也沒道歉,只跟我說臨時要和個長輩碰面,聊了比較久,連一句『所以才會這麼晚到』都、沒、有。

 

因為時間很晚了,所以我們就到附近的夜市去逛逛,中間也曾坐下來喝杯咖啡,結果這大帥哥都在聊自己的事,不是那種因為緊張找不到話題所以只好聊自己擅長的話題,而是他整個就只想說自己的事給別人聽,一直說他以前的風光事蹟,說真的,男人就算長得再帥,但是如果不懂得傾聽,任何女人到最後都會覺得你很無趣的。

 

大帥哥還有一點我覺得很有趣,就是原來大帥哥對自己的出身很沒安全感,雖然我沒有追問 ( 因為他也不聽我講話 ),不過就他自己的說法是,他以前很土很矬,都被嘲笑,所以大學後就很認真在打扮自己身上,很在乎自己好不好看,只要被認為帥他就心花怒放,期間也會一直問我他這樣帥不帥,嗯。

 

但是年幼無知又被美色迷惑的我,還是和他約了下一個周末再見,單純的以為他只是不太了解人情世故及與人相處的撇步,正值空窗期的我覺得再觀望一下也無所謂。

 

結果沒想到一樣的事情又來一次。

 

這次不但遲到也沒道歉,見到面還說要帶我一起去參加朋友的聚會,不僅對象都是我不認識的人應酬很累,地點還約在東區茶街上煙幕瀰漫的店家,吃的也都是只能充當點心的炸食,不是說要吃晚餐嗎?我的晚餐呢!?事後我和他反應了一下我不喜歡這樣 ( 懂我抱怨點的請舉個手 ),沒想到這位大帥哥居然一副妳要這樣小姐脾氣以後我就不約妳了的態度。( 翻桌 )

 

之後我再也沒接起他的電話,朋友問起進展,我一五一十的告訴他,我說,我可以理解因為他沒自信所以要刻意膨脹自己、所以挑上也很沒自信的我這些行為,但是因為女生對他有好感所以覺得自己可以拿翹這種態度就很差勁,我再缺男朋友,也不需要這樣委屈自己。

 

男人只有帥真的沒有用,一旦近距離接觸就是考驗內涵的時候,內涵一旦不過關,再帥的臉也很容易越看越厭煩,女人亦然,兩人相處是長長久久,不比在梳妝台前對著鏡子,每天只對著那麼一會兒當然就得要賞心悅目,不過若妳立志做個花瓶收藏者,那就另當別論了。

 

 

 

後記:
選柴克的照片不是因為他符合我喜好,而是搜尋照片時發現文中大帥哥和他滿像的。

 

( 圖片來源google:帥哥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男人只有帥沒有用啦
    全站熱搜

    嗨,我是文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