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客服部的法蘭克緊張兮兮地跑來找我。「文西姐,我有事想找妳商量。」『不要』「為什麼!?Σ(゜ロ゜;)」『因為你又加了個姐字,姐不爽。』

 

法蘭克這小子外表條件非常不錯,身高一百八,外表斯文戴副眼鏡,是日系偏可愛的那種男生,當初把他從業務調到客服的決定實在很正確,因為他有著很誠懇的態度,不過明明也只小我一個月,還比我資深,不知為何卻總是叫我文西姐 ( 怒 ),但他就是有種會讓女孩子都想把他當弟弟的氣質,也是在眾女同事心中人氣第二名。

 

「不是啦文西姐!妳知道最近C部門的Aaron和Nick在追B小姐的事吧?」

 

『知道啊,跟你有甚麼相關嗎?你有要追B小姐嗎?』

 

「不是啦文西姐!妳記得花小姐的事嗎?」

 

『我記得,怎麼了?』

 

同屬客服部的花小姐是法蘭克的下屬,個子嬌小卻性感豐滿,每天打扮的風情萬種,性子很潑辣,是艾瑞克之前最熱烈的追求者,她最精彩的事蹟之一就是曾經在茶水間與另一位也傾慕艾瑞克的女同事起爭執,而且還,嗯,狠狠的佔了上風我絕對不會說出她當著人家面把對方準備給艾瑞克的愛心便當掃到地上去把飲料倒到水槽裡還罵人家賤人這種事的

 

所以可想而知,花小姐一直對B小姐恨得牙癢癢,礙於B小姐人緣好、與艾瑞克也交好所以不好發作,難道她現在又按耐不住了嗎?光想到這可能性我頭就開始痛了。

 

「不是啦文西姐你這句開頭到底想用多少次啊法蘭克!花小姐現在對法蘭克死心了啦,可是她喜歡那個新來的Aaron啊!」

 

『蛤!?』幹我一瞬間臉歪掉啊啊。

 

現在上演的一定是六國大封相,花小姐到底是從哪裡開始參與演出的我都不知道,法蘭克和花小姐因為是高中同學,所以交情不錯,對於花小姐之前引起的爭端,也是基於她工作成績不錯且身為主管的法蘭克力保她還代她去向人道歉所以才得以平息,很多人私底下猜測其實法蘭克喜歡花小姐,但據我知悉法蘭克只是因為顧念老同學舊情而已。

 

『可是是Aaron單方面在追B小姐,花小姐再怎麼強勢應該也不至於去向沒有要和她搶對象的人吵架吧而且你是她的主管拜託你好好管管她可以嗎?』

 

「可是文西姐,因為啊」法蘭克左右看一看,壓低聲音皺著眉說「因為小花說Aaron也在對她釋放好感啊,所以她覺得是B小姐在從中作梗,不然怎麼會她和Aaron都約會好幾次了可是Aaron就是不公開,我個人是覺得Aaron有問題啦。」

 

嘖,原來是個投機份子。

 

我嘆了一口氣,那就跟我有關了。之前公司也發生過因女員工態度曖昧不明,結果引起兩邊男同事鬧翻的僵局,因為場面弄得不算好看,所以後來全部都被請走了,之後公司並沒有因此反對辦公室戀情,只是希望我們能在事情還不嚴重時找員工談談,把麻煩在檯面下消化掉。

 

『我知道了,那法蘭克你乖乖的,我會處理的。』

 

「好...文西姐你為什麼叫我乖乖的啊!?我好歹是個經理耶(*゜Д゜)ゞ” 」

 

不管後面的法蘭克驚恐,我走回辦公室一邊思索,在想應該是先找Aaron談?還是要找B小姐或小花呢?唉唷這一天不是才剛開始,怎麼我的頭這麼痛啊。

 

(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嗨,我是文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