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

昨天文西爸打電話給我,問我禮拜六他可不可以跟人家去聚餐?我說中午我要跟朋友碰面,所以如果是中午就可以唷!哈哈哈,我爸爸好可愛!今天晚上我就回到家囉!

 

【台呼】

本來一度有改台呼的念頭,改成「文西的寫作簿」

只是這個名稱好像已經有人拿去用了,有人覺得我應該換台呼的嗎?

會這樣想實在是因為台呼越來越不符合我的文章風格,不過又擔心換了台呼會不會老朋友就認不出我了呢?( 認真困擾 )

 

【筆電】

昨天上網看到15吋的筆電特價一萬出頭,瞬間好心動差點買下去,最近寫作的時間變多,每天在辦公室待的比較晚好像很容易遭人誤會,但是再認真一想如果下班後挪去其他地方用筆電寫作卻反而會花費較多的時間和金錢,算一算也不符合經濟效益。

而且就算買了筆電,也不能在家裡使用,所以還是想想就算了吧!畢竟如果現在買了筆電,那幾個月前才賣了筆電的我情何以堪啊....

 

【鼓勵與創作】

靈感與經驗是創作的原料,而鼓勵與回饋就是持續創作的動力。

昨天看到格友們在牽手完結篇留給我的鼓勵,我開心到眼眶都泛淚了,大家的回饋超乎我想像,讓我有想更努力創作的動力!希望可以寫更多好看的故事給大家,雖然我的寫作時間就只能從工作時間中擠出來啊囧。

 

【創作的方向】

從一開始單純想重拾寫作的初衷,進展到現在希望可以讓更多人閱讀我的創作,因此也開始在閱讀寫作的相關書籍和網路文章,我希望可以寫更多好看的故事和文章給大家看,讓大家的生活增添開心的來源,這就是本部落格成立三個月後所得到的新方向,希望大家不吝給我推薦,謝謝。:)

 

【送我一朵花】

達西先生昨天送了我一朵花,我覺得很美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嗨,我是文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