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總算有動作想幫自己按摩僵硬許久的小腿時,為了方便把結婚戒指取下來,卻發現那一圈的肌膚白的跟玉一樣,不要羨慕啊,因為那代表我的手現在曬黑的跟炭一樣啊啊啊啊!!( 本文是閱讀介紹文,請一定要點進來往下看喔!)

 

當下打擊真的太大了,認真一看,自己的臉、手臂、腳背都黑的不得了,再仔細一看,額頭也冒出了許多小痘痘,皮膚暗沉,胖的連穿大尺碼的衣服都心虛,文西爸說的不錯,我現在的身影看起來就是個不折不扣的歐巴桑啊!( 打擊超大 )

 

雖然最近一直有這樣的感覺,但是逼我面對現實的是戒指那一圈的痕跡,明明也不過剛踏入三十歲...卻已經讓自己看起來如此蒼老,如此漫不經心的逃避現實,對自己的身體不負責任,任由美麗荒廢,套句漫畫的台詞來說:這已經是一種犯罪了!( 噴淚 )

 

雖然文西不是麗質天生的美人,但好歹當時也是讓達西先生對我一見鍾情的啊嗚。

 

從最根本的開始做起,今天開始努力幫自己準備早午兩餐,晚餐也盡量在家簡單吃,少碰魔鬼的飲料 ( 又果糖又奶精的遠離!),雖然還沒想到運動時間的解決,但每天提早半小時回房間幫自己做身體保養,希望早日尋回我自己的美麗。( 泣 )

 

big  

說完前言來說本文主題,最近在重看一部漫畫《彩妝美人》,已經結束連載很久,總共出了兩部,第一部16集,第二部6集,都是以單元劇的形式說故事,重點在描述女性的美麗。

 

女主角高樹禮子,與其助手水野真由美,是知名專櫃瑪貝爾的彩妝師,幫助每一位因為煩惱而前來求助的女性 ( 也有男性啦 ) 找尋屬於她們真正的美麗,女主角最有名的就是指著顧客魄力地說:「妳有這樣的想法已經構成犯罪了!」「兩個禮拜內,我一定讓妳變美!」

 

每一位前來找尋美麗的客人不見得只是為了想要外表變得美麗這樣簡單的要求,還帶著本身說不出口的困擾,無論是對於未來、自身的沒信心,或是戀情的阻礙、職場與家庭的不順心、人際關係的問題,不論是站在甚麼位置上的女性,都有其自己的煩惱,不論妳是甚麼樣的女性,相信都能在故事中找到屬於自己的共鳴。

 

彩妝師高樹禮子在每集的故事中,運用她的智慧與高超的彩妝技巧幫助每位顧客面對自己的迷惘,並找尋真正的自我,令每一位顧客破繭而出。

 

在美麗之前每個人都是平等的,真正的美麗也是不受到年齡限制的,女人的美麗是為了自己,只要有心,隨時都能踏入美麗的殿堂,這是高樹禮子告訴我的道理。

 

重點是認真、專心、溫柔、耐心的對待自己的身體,當妳的身體感受到這份心意後,也會以同樣的心意回饋給妳。雖然這樣說好像很不好意思,但我確實覺得追求美麗是一件很重要且應該沒有女人會不在乎的事情,

 

是很有趣又能激勵、打動人心的故事,而且每篇故事都會附有實用的保養技巧,不只是關於彩妝,身體上的保養知識也很豐富,我喜歡像這樣富有主題的故事,看完後也確實會想尋找自身的美麗,真心的推薦給大家。

 

而且反正是漫畫租一本回家也不用十塊錢,夏日炎炎的就借回家配上電扇與冷飲度過吧!

 

要變美麗喔!

 

KC85616  

 

 

arrow
arrow

    嗨,我是文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