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uf5W7Pe1L._SL1500_  
週六晚上的HBO,意外發現這部很歡樂的電影。

 

片長一小時半,劇情緊湊、有趣、加上一點點 ( 或是很多點?) 的幼稚,動作場面不需要心臟很大顆才能承受,陰謀詭計不會讓你的心靈感到很黑暗,可以輕鬆享樂一番。

 

2-Guns2  

史迪格隸屬美國海軍情報局,巴比是緝毒局的的臥底,兩個臥底在不知道對方真正身分情況下一起合作,在互陰對方之後發現其實都被自己上司 /同事給陰了,本來是為了抓壞蛋所以佈局去搶壞蛋放在銀行裡的三百萬美金,沒想變成搶了壞蛋繳給中情局的保護費 (?) 四千三百萬美金!還成了貨真價實的銀行搶犯!

 

dk2htiywfm8ocxvdfept55fuyvb  

於是兩人為了擺脫窮凶極惡的討債者 ( 被勒索的墨西哥毒販及勒索人的中情局 )、和洗脫自己的罪名再次並肩合作!

 

《 抓到墨西哥毒販的時候 》

史迪格:「我來去拿水桶和抹布,對這傢伙用我最擅長的水刑。」

巴比:「不要這樣,我們應該先讓他有說話的機會。」

壞蛋:「你們這兩個渾蛋,我希望你們喜歡XX的滋味,因為我要把它們割下來放在你們的嘴巴裡,或是讓你們互含對方的XX,臭美國佬。」

史迪格:「我可以去拿我的水桶了嗎?」

巴比:「去吧。」

 

啊幹這戳中我那脆弱的笑穴 XDDDD

 

2-guns-bluray (1)  

這是一部很幽默有趣的電影,沉重的片段不多,多的是詼諧的黑吃黑爾虞我詐,丹佐華盛頓的演技無庸置疑,巴比這樣不按常規出牌的非正派警探對他而言應該只是一塊蛋糕,令人驚豔的是想不到他與馬克華伯格搭配起來是這麼的有趣!而馬克也把史迪格這個神槍手嘴砲王詮釋得很出色。

 

《 在女主角家避難時 》

史迪格:「所以你們是舊情人嗎?」

巴比:「喔不,我們不是那種關係。」

女主角:「嚴格說來我們沒有認真交往過。」

史迪格:「喔,所以你們是讓彼此傷心透頂的關係?( 眼睛一亮 )」

女主角:「你真的很敢問耶。」

 

啊啊啊我的笑穴 XDDD

 

2-guns  2Guns5  

2-Guns-movie-screenshot_img10 (1)  2guns3  

這是一場緝毒局、美國海軍、墨西哥毒販與中情局的搶錢大戰,到底誰可以抱回四千三百萬美金的冠軍獎賞呢?結局很有趣,如果有機會在電視上轉到這部,不妨停下來看一下喔。

 

偷偷說一下,我私心覺得史迪格拋媚眼很可愛整個我的菜,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嗨,我是文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