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紓壓】

壓力一大的時候如果想購物,就想買保養品或化妝品。

好像有點奇怪喔?

大概是覺得被保養品或化妝品溫柔的包覆時心情會很美好,因為同時伴隨著「會變美」的期待感,只是我不常化妝,累積起來的化妝品及旁人送的保養品數量實在很驚人啊。

上周末一口氣買了控油調理的面膜,以及BB蜜粉和眼影,都十分的好用,接著就是準備為冬天添購新衣了,想到心情就很好啊 ( 雖然我的荷包大概不這麼想 )。

 

【廢話】

有時候覺得自己的文章都在自言自語廢話連篇,但是有人願意提出自己的想法一起討論,就讓我感動不已,覺得可以繼續努力的寫作下去。

我從不覺得寫作是一件孤獨的事情,因為文字有血肉,詞句會呼吸,筆下的人物儘管不大也曾與我一起面對螢幕的空白,共同思索他們生命的出口。

過程中我並非獨身一人,結束後也非孤芳自賞,再無所求。

 

【休假】

一直有休不完的年假 ( 因為沒時間休假啊啊啊 ),昨天得知文西爸下周二要上來台北看醫生,且地點在我公司附近,立馬向公司送上假單跟文西媽說我負責護送老爸去!看完醫生後父女倆還可以去喝個咖啡等吃晚餐,多完美啊!

這種時候就可以毫不猶豫地送假單了 其實是找不到理由讓自己坦然休假吧喂

 

【鬼灯的冷徹】

這是文西最近迷上的漫畫,每天看可以達到解壓及激勵自己努力工作的成效

因為這就是一部以日本地獄為背景的職場黑色幽默漫畫啊哈哈哈。

腦筋優秀領導能力超群的鬼灯大人根本就是我的偶像啊!!

附帶一提,我現在的手機待機畫面是這個:

8e965583aac49188fc5488bb48272545c90f65f9  

冷酷無情又絕對S屬性的鬼灯大人真是太帥氣了啊啊啊 ( 請讓我做你的部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嗨,我是文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