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篇文章是去年的12月15日,恰好在一位摯友生日的隔天,一恍眼四個月過去了,這四個月過的可謂是風風火火、波瀾不止,發文的現在終於可以算是塵埃「暫時」落定。

 

一關過後總還有一關,關關難過關關過。這是中國經典文學西遊記裡的情節設定,我母親說這就和我們的人生一樣,你永遠不知道越過這個山頭之後等著你的是甚麼,但我們只能繼續攀山越嶺。但眼前的牆越高,代表在背後的越值得令人期待,我願意這麼想。

 

2014年的10月24日到今年的2月23日這短不短長不長的四個月裡,是我目前人生中過得最抑鬱也最痛苦的時期,在這段時間裡,我百病叢生,眼淚流的好似沒有盡頭,原來人的世界真可以一天之內翻轉的,原來真的有些人事物是你不能盡信的。

 

但現在都停下來了。

 

至少那些爭擾我的、折磨我的、傷害我的,暫時都遠離我了。

 

我開始吃得下東西,也漸漸不發惡夢了,也不再因誰的步伐聲或耳語而膽戰心驚,但有時候情感湧上心頭時,我都還是會哭的,但起碼哭過後的視角變得清晰了。

 

要識得疼自己,這很重要,全世界妳最該疼的人便是自己。

 

我會沒事的。

 

還有家人愛我,有朋友疼我,有手有腳可以工作,何其富有。

 

其實再慘都不過是一念之間,何況也並未真的慘到盡頭。

 

都只是不甘心而已,只是受傷了而已,都會好的。

 

會好的。

 

如果有朋友在這裡擔心過我,我很抱歉,說聲對不起之外還要說聲多謝你。如果沒有人擔心我,那更好,沒連累到人,這就只是篇日記,很單純的記下心情,看過就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嗨,我是文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