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理想的一天。

 

睡飽起來,給自己沖了一杯芝麻堅果燕麥片,

收了衣服之後,輕裝出門漫步到附近的圖書館去,借了幾本書,

回程吃了間有名的燒臘店,雖然事後覺得爾爾,不過起碼也嚐過了。

 

另外買了顆一之軒的蛋塔,和一杯蜂蜜烏龍,當做下午茶,

在小客廳看完一本山本文緒之後,迷迷糊糊的躺到床上去睡午覺,

睡得既深又沉,還做了夢,醒來時,已經是五點,於是到樓下學校去慢跑。

 

跑著跑著覺得要停的時候,以為大概才二十分鐘吧,原來跑了三十分鐘,

看來我的體力與耐力真的有增加,不過晚點還有有氧操,不想太累,

回家時繞到小公園旁的Subway,買了份烤雞肉潛艇堡,蔬菜份量不錯,

美中不足的是雞肉是打碎又組起來的那種,下次要換別的口味。

 

就著DVD吃完潛艇堡,休息之後進行下一階段的有氧操與重訓,

瘋狂飆汗後之後有感身體在告訴我「今天的額度已經滿了喔」,於是停下,留得青山在嘛,

喝著無糖豆漿拿出水果時,親愛的朋友在臉書上敲我,與之聊了天,

多虧她的體貼與陪伴,讓我心情得以開朗,我們在線上說了掰掰,接著洗澡、洗衣,

認真說,每天有運動,衣服真的得每天洗,衣服像是用汗水裝在灑花器裡狂噴過一樣。

 

現在一面等著衣服洗好,一面敲著網誌給這禮拜交差,一面寫完了今天的實體日記,

想著,明天又是新的一週,不知還有什麼難關等著,還有什麼挑戰等著,

不過我想,還是等今晚好好睡了一覺起來再說吧。

 

最後,母親節快樂,我最愛的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嗨,我是文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