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迷惘】

有時候我還是會很迷惘,想著我到底在這裡做甚麼,

儘管行事曆上的行程已經排到年底,排上去的也確實是我最想做的事。

卻仍不免無預警的被惆悵、失落及傷心的負面情緒壟罩,

這種時候到底應該怎麼做,我真的不知道,只能說服自己要相信自己所選擇的,

因為要堅持下去,才會看到希望。

 

【做了一個很奇怪的夢】

夢中場景與人物都不停地在切換,

最後只記得偶然後路邊找到一張找了很久的唱片,

這讓我打算周末去逛逛二手唱片行。

 

【進修與運動】

安排好要去補習的事了,我真是個上進的好孩子。

最近仍保持每天都要動一動的頻率,

有時候是超慢跑+快走,有時候是在家裡做操,配合一點重量訓練,

不過三四個禮拜下來,肌肉已經變得有力一點,感覺可以漸漸加強重訓的部分,

雖然目前的體脂率變化不大,但內臟脂肪已經先偷跑下降啦!!(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

三個月為第一階段驗收,兩個月後再回頭看。

 

【心情】

心情不好的時候,一定要運動,不要暴食,

但心情好的時候,還是要運動,也不要暴食。

但是最近心情有時會很不平靜,對噪音 ( 包括大聲談話 ) 的忍受度很低,

也許是心情上的哪個螺絲出問題了吧。

 

【媽媽的報告】

媽媽下個禮拜五要看腦波報告,雖然應該不會有甚麼大問題,

卻難免還是很擔心,今年好像爸媽 ( 包括我自己 ) 都一直在進醫院做檢查,

希望大家一起努力,讓身體越來越好,一家人健健康康。

 

【山本文緒】

與其為無法重來的夏天哭泣,我更希望在未來的夏天中微笑。 ─ 無糖的愛情

 

 

 

 

arrow
arrow

    嗨,我是文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