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妳昨天在我臨睡之前,捎來一個小小的噩耗。

我聽不出來,妳有否強作鎮靜,可是我聽得出來,妳有點無助與惶恐,
妳說妳覺得該是時候告訴身邊的好朋友,所以我覺得我不能比妳還慌亂,
儘管我心疼的很想哭。

我想安慰妳,想讓妳安心,
妳說妳要回來了,我說我會去看妳,
其實我想現在就能陪著妳。

一邊聽著妳說話,我一邊想著有妳在一起的過去,
無論哪個場景、哪個時候、我們在做什麼,
都有妳那樣開懷的大大笑容。

我想念妳的笑,它讓我很溫暖,
我很想念和妳相處的每一個片刻。

我突然瞭解為什麼不要輕易地叫人「要堅強、要加油」,
不是因為堅強加油是最好或唯一的方法,
因為那是自私的,
那是為了我們不想失去對方而強自希望對方一定要努力撐過去的私慾而已。

所以我不說,
但是我會陪著妳。


我會一直陪著妳。


因為妳是我生命中的小太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圖片來源自google
    全站熱搜

    嗨,我是文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