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十年前一樣,

會因為想躲避某些情況或情緒而晚歸家。

和十年前不一樣的是,

我當時不認真唸書,也需要一直依賴人群去驅逐寂寞,

然後我現在認真努力工作跟學習,也可以一個人好好面對那份孤獨。


真實和虛假有時候是一體兩面,

當你知道的越多,你越覺得無話可說。


你說,雖然一路覺得我的決定並不完整,

但是我有完整的自我,所以,我所有決定,你都尊重,

你說你只在乎我開心。


我說,雖然我失去了一些很重要的東西,

但是卻覺得現在的自己最完整真實,

儘管,失去的東西叫做愛情,換回的東西叫做自己。


看過的越多,越覺得僅是聰明但看不夠通透的人最是痛苦,

因為你都明瞭了,卻無法放下。


也因為你提起了,我才想起來那段時光,

之所以讓我眷戀,是因為你總是在等我、在喊著我,

原來我喜歡有人等著我,遠勝過我去等著人。


如果只是謹守本分去扮演一個角色,終究會失敗,

因為你只是在演,而不是在活。


所以大家都拿不到獎也是應該的,

因為那是一部徒具形式但欠缺靈魂的愛情戲。


永遠不要忘記自己此刻的心情,

如果這就是成長的代價,

我確實付出了,請好好的收下,而我也好好的受教了。


哪兒看來的字句:

莫回頭,莫回頭,回頭無夢想。



莫回頭,莫回頭,回頭無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嗨,我是文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