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關於文西 》喜歡香港,喜歡香港電影,喜歡寫作,喜歡與人對話而不是自言自語。

 
這次來香港的時間適逢聖誕佳節,雖然沒有追趕購物季,不過也和朋友跑了幾個聖誕佈置的熱門景點,
這篇文章旨在分享圖片,沒甚麼文字敘述喔!
 
銅鑼灣的郵政小鎮
 

20151223_183324.jpg

中環置地廣場的80隻聖誕小熊主題
 

20151224_140826.jpg

20151224_141029.jpg

20151224_141147.jpg

20151224_141204.jpg

20151224_141242.jpg

20151224_141253.jpg

20151224_141305.jpg

20151224_144126.jpg

 
旺角朗豪坊的LINE主題樂園
( 因為到的時候是晚上十點,光線較暗 )
 

20151224_212554.jpg

20151224_214101.jpg

20151224_214151.jpg

20151224_214229.jpg

20151224_214324.jpg

20151224_214529.jpg

 
整個平安夜,我們從廟街走到朗豪坊,沿路都有唱詩班的人發送糖果或餅乾,非常的有氣氛,
香港也隨處可見聖誕佈置的巧思,雖然人很多,但感受還挺好的,明年冬天計畫再來過聖誕或跨年也未可知!
( 每年一冷一熱都來好了哈哈哈 )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嗨,我是文西 的頭像
嗨,我是文西

文西的寫作簿

嗨,我是文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動物管理員

  • 我很喜歡文西拍的小熊遊樂場喔
    就是熊太多了,應該邀別的動物一起玩的

    桃園機場的書店裡有一組用壓克力箱罩住的大型齒輪玩具
    有猴子騎單車 長臂猿拉杆槓 兔子跳雙人舞的
    也有單賣獨立的小型音樂盒 @@ 我盯看了好久 XD
  • 因為人家主題擺明就是80隻聖誕小熊啊 XDD
    現場一看才發現真的非常壯觀,怎麼拍都很漂亮

    不過....因為妳是動物管理員嘛,
    想到妳盯著發呆的樣子讓我覺得很可愛 XDDD

    嗨,我是文西 於 2016/01/27 14:4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