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是這樣子的,很容易被工作加班家庭矛盾情人吵架等生活大小瑣事給淹沒,但愛明明還在,只是當我們像個齒輪忙於自身生活時,一晃眼就忘了告訴對方愛這件事有多重要。

 

但是沒關係,一開始被掩蓋住其實都很好再翻出來,可是如果經年累月的掩蓋它,你就會漸漸忘了它在哪兒,進而忘了它的樣子,再更久一點,你可能連它存在過都忘了。

 

不要吝於表達我愛你,就算對方知道你愛他,但是親口聽你說出來的感覺還是很不一樣的,對方太久沒聽你說愛他,也是會無形中失落甚至懷疑的,想想,你是不是也很喜歡聽到對方說我愛你?也渴望對方常常說我愛你?聽起來是不是人都暖茲茲的?

 

愛要常常表達,才能保持溫度。

 

好久不見天各一方的朋友,工作一忙就疏於關心的家人,已經在一起成習慣的情人或夫妻,一有機會,就多說說我愛你,時時提醒彼此那份愛的感覺。

 

畢竟你是真的愛他,他聽到了,會因為你真誠的心意而快樂上一整天,而你,也會因為對方的快樂,而感到加倍的快樂,你快樂他快樂,愛意就會再加深一點點。

 

這年頭,真心的愛不易了,既然還有,就好好照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嗨,我是文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