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果沒想到我還來不及找任何一人談就爆出火花了。

 

據說當天中午,小花遇上B小姐和艾瑞克,忍不住出言嗆聲『妳有了艾瑞克就不要跟Aaron糾纏不清,Aaron現在和我在約會』,艾瑞克則是『那很好啊,但是我和B小姐甚麼事都沒有,妳不要亂講話』,然後不知哪裡冒出來的Aaron則連忙向B小姐表態『我和小花雖然在約會但只是認識朋友階段,沒有在交往啊』投機分子真是神出沒啊。

 

嘩,結果小花爆氣了。

 

『你說你跟B小姐甚麼都沒有是甚麼意思,既然甚麼都沒有的話我當初退出個屁啊!還有你個王八蛋!甚麼叫認識朋友階段,你認識新朋友會牽手kiss的喔!?』小花一整個咬牙切齒眼睛都要噴火了啊到底為何EQ如此差的人可以一直留在公司我真是百思不解

 

然後除了B小姐以外的三個人進入辯論大賽,戰火進行到一半時負責品管的勞倫斯突然經過,勞倫斯是開國元老級的經理 ( 但很年輕 ),短短的頭髮往上抓還染金穿個單邊的耳環,穿件運動吊嘎跟牛仔褲,一路走來都是台客兼勞工路線的勞倫斯開口了:『你們在吵甚麼架?』,接著看到小花氣呼呼的樣子,就說『小花妳在這邊跟人家吵甚麼架?』,小花看到勞倫斯瞬間瑟縮了一下,有點心虛的模樣,但怒火馬上再度上升。

 

『為什麼一定是我!?』小花暴怒,指著B小姐『都是她啦!先跟我搶了艾瑞克又不承認,現在跟Aaron勾勾搭搭還一副沒事人的樣子!我才是受害者好嗎!?』

 

勞倫斯看了看其他三人,說聲不好意思,就拉著小花的手臂走『好啦好啦,我們去外面聽妳說,妳不要在這邊騷擾人家像神經病一樣』老勞也太man了,小花還在叫罵,B小姐脹紅了臉點了點頭,戰局一下子就被半路插花來的勞倫斯終止了,午休結束,大家各自回座位。

 

以上全是由八卦的大松鼠轉述給我聽,繪聲繪影咧。

 

我不過是中午難得跑出去吃個飯怎麼就發生了這麼多事啊,忍不住皺眉,不過這樣一來,Aaron那邊至少算破局,兩邊女生應該都不會再買他的帳了,我鬆了一口氣。

 

結果下班時沒想到B小姐在等我。

 

「我不知道她對我誤會這麼多」B小姐很難為的說,她指的是小花。

 

『其實也不關妳的事,艾瑞克是她誤會,至於Aaron的事我會再去告知你們主管請他處理,如果到時妳被詢問,我希望妳可以幫忙把情況好好轉述給你們主管知道。』

 

「嗯」,B小姐停了一下,「我和艾瑞克真的沒有甚麼,其實艾瑞克是在和我妹妹交往,所以我們往來比較多,艾瑞克也沒有特地告訴大家這件事,所以才引起大家誤會...」

 

原來事實是這樣啊好無趣喔嘖

 

『妳之後說清楚就好啦,不用擔心啦。』

 

然後B小姐表示還要跟其他人解釋這件事,所以先離開了。之後我也和Aaron的主管小聊了這件事以落幕,小花聽說也沒在和Aaron有來往、也沒繼續糾纏艾瑞克,讓法蘭克鬆了好大一口氣,一直跑來謝謝我,我說我甚麼都沒做到啦不用謝但拜託管好你下屬

 

那故事結束了嗎?

 

當然還沒。

 

聽說B小姐向勞倫斯告了白,兩人正在交往,跌破大家的眼鏡。

 

原來B小姐進公司以來一直暗戀的是勞倫斯,只是當時小花正與勞倫斯交往 ( 比追求艾瑞克更早以前的事,但後來小花偷吃公司新進小男同事被勞倫斯發現,兩人分手,結果和小男同事也只維持三個月戀情,之後小花大吵大鬧要和勞倫斯複合,結果老勞鳥都不鳥,後來才把目標轉移到空降來公司的艾瑞克 ),但B小姐太害羞,直到發生這誤會她不得不趕去向勞倫斯澄清她名花其實未有主兼告白,才有這大爆冷門的Ending。

 

只是我才恍然大悟,原來B小姐喜歡的是老勞那一型啊.... ( 呆滯 )

 

感謝大家收看~( 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嗨,我是文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