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pter.01

原本只是想「試看看」更換頭像,沒想到沒有預覽功能直接就換掉了啊!!

這還不打緊,重點是我居然找不回我原本的頭像照片了啊!!!

你老子我沒有想過真的要用這張手臂粗壯的照片當頭像啊啊啊!!!!( 抱頭 )

 

chapter.02

錯誤已經造成,大叫也沒有用,接受現實吧,

日日夜夜對著我的蝴蝶袖大頭照也許會更激起我的鬥志,( 好正面 )

希望大家還是認得出我是文西嘿。

 

chapter.03

雖然培養健走習慣是約三月多開始,

但真正詳細記錄每天體重體脂內臟脂肪數字、以及有否運動、刮經絡排毒等等是從4/16開始,

每個月底我給自己設個目標循序漸進,期許到明年2月底時達到一個健康的目標,

( 身體差了二十年,用一年的時間專注調理太理所當然了 )

今天是第一次的驗收,雖然四月紀錄只有14天,但也有達到一開始設定的指標,

( 體重降1kg、體脂降0.8%、內臟脂肪不變、BMI這鬼東西沒啥意義就不看了 )

慢跑是這一周內才加入的習慣,希望下個五月可以再用點心,循序達到下一小階段目標。

所以露西小姐我們一起加油吧!!( 露西驚云:好端端的幹嘛抖我出來!!!??)

 

chapter.04

好啦今天下班會回南部,三天連假有滿滿的行程要跑,

要和朋友聚會啊 ( 兩攤 )、和爸媽吃飯啊、陪老爸健走啊、買居家工具啊、

整理房間舊藏書啊 ( 啊也許我會把淘汰的書放上來為它們尋找新主人 )、

還要帶媽媽去看中醫,她的頭痛折騰得太久,看看是不是有那裡可以調整的,

所以大家我們晚點見囉!( 揮手 )

 

後話:

啊是說我今天要挑戰很久沒搭的客運回南部,想想有點抖啊 . . . ( 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嗨,我是文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